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12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2022年6月1日,在第72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学前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2020级早期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进行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优秀奖14人,优秀指导教师3人。

我院一贯重视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为本次技能大赛顺利举办先后出台了《第二届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第二届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工作实施方案》。从拟定文件、制定比赛方案、动员参赛都做到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指导教师认真负责,为提高学生综合技能,提升育人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我院举办的核心赛事之一,此次比赛进一步更新了早教专业学生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同学们专业保育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早教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将来成为优秀的婴幼儿教师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