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 2023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我院拟定于2022年10月组织“山东英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活动,本次参加招聘活动的为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师范类)。

  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以培养师德高、专业精、能力强的应用型、创新型幼教人才为宗旨,以建设“国内一流婴幼儿师资培养基地”为战略目标,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在内涵建设上取得突出成绩,在全国学前教育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前教育专业是山东英才学院的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拥有国家教学名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精品课、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本科教学团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八项国家级荣誉。2020年学前教育专业成为山东省首批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专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入校广纳贤才!

一、参会形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线上招聘不受展位数量和单位注册地限制,线下拟邀请济南市50家单位入校招聘。(进校名额依据报名顺序安排,并视疫情防控情况适时举办)

二、参会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4日-10月19日

2.线上招聘举办时间:2022年10月20日-10月27日

3.线下招聘举办时间:暂定2022年10月25日(针对济南市单位,视疫情防控情况适时举办)

三、报名流程

1.登录“山东英才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报名,报名前请仔细阅读相关要求,详细流程见链接:

http://jobycxy.sdbys.com/news/view/aid/109668/tag/tzgg

2.本次招聘以幼儿园、早教中心等专业对口单位为主,不收取报名费、展位费。

四、活动流程

五、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韩老师18560237399

技术支持电话:马老师0531-88026106

邮箱:ycxqjy202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