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新”聚力,芳华绽放——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行新教师入职典礼

发布日期:2022-08-27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全面促进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学前教育学院于8月25日上午在学前楼儿童剧场隆重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新教师入职典礼,迎接教育事业的新一代筑梦人!

539CB

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孙文红教授、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于晓艳、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雯、副院长贾红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志涛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活动。典礼由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林林主持。

41F40

郑雯院长致欢迎辞,她表示新教师要时刻铭记“招收一个学生、培养一个新人、带给一家希望”的责任感,传承学前教育学院教师队伍的理想信念、人生境界、治学精神和师者情怀。脚踏实地地做一个好老师,自强不息地成就一身真学问。永远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忠诚而深情地投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国家战略培养学前教育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4640A

老教师代表王玉玲老师上台发言,她讲到,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撼动另一棵树,一朵云碰撞另一朵云,一个心灵影响另一个心灵。首先,欢迎各位新入职老师的到来,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与蓬勃朝气。同时也希望新教师们未来能够明确自身职责和未来的努力方向,更好地在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45FC4

新入职教师代表宋皓蕊老师上台发言,她讲到,“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青年教师应对未来的教育工作和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知,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有更精准的定位,通途沁润、铸魂育人,在未来的教学道路上,以学前教育学院的理念教育为核心,以职教思维为指导,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学前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6733C

为发挥老教师对新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助推青年教师成长,我院专门举行新教师拜师礼仪式,发挥老教师作用,指导新教师潜心课堂,钻研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

75F6B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强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新教师要牢记入职誓词,时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把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中,落实到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实际行动上。

41368

孙文红副校长讲话中指出,学前教育学院经过多年奋斗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荣誉背后的英才学前人的团结与奋进。她强调作为新教师要主动融入新环境,坚守本心,珍惜当下,踏实前行,做到心中有爱,眼中有人,手上有活,脚底有风。同时,新教师要加强学习实践提升专业素养,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名师学习,站稳三尺讲台。

79753

芳华可绽,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与英才,与学前共担当、共奋进。本次入职典礼是一个开始,希望各位新人老师们带着这份美好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携手向前,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