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与济南市卓爱婴幼园举行产教融合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4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继续深入落实2022年教育部部署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7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走进济南市卓爱婴幼园,开展校企合作暨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济南市卓爱婴幼儿园董事长张玉、总经理周磊,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访企与产教融合签约仪式。

163EE

张玉董事长代表园方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济南卓爱婴幼儿园国华园,介绍了该园所的创办历程,卓爱婴幼园以“好的教育应该是培养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为培养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所让幼儿全面发展的优质婴幼园。

2E381

签约仪式上,张玉董事长对四所婴幼园的整体情况和课程体系、未来规划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郑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学前教育学院和济南卓爱婴幼园的合作方向将更加明确,同时在专业建设、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将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手。

随后,郑雯院长和张玉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强和张玉董事长为“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共同揭牌,学院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庄军红为5位优秀的园长、教研骨干分别颁发“校外实践指导教师”聘书,学院实习、就业负责老师韩晓露为我院培养的在园表现优秀的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上,张玉董事长亲自为学校赠送锦旗,我院以学生的优秀手工绘画作品作为回赠,为济南卓爱婴幼园的发展送上美好祝福。仪式的最后,双方的园长和骨干教师们在教学教研、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收获颇丰。

18D5E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济南卓爱婴幼园和我院在专业建设、师资共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推进,为校企深度融合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