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研喜报 |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苦痛伴随着快乐

辛勤会带来收获

“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

总会在未来某一天闪闪发光”

每一个不甘平凡的你

C3673

姓名:谭业文

班级:本科学前教育1701

分数:424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沈阳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座右铭:当你下决心去做一件事情时,全世界都会为你开道。对母校的祝福: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91D8C

姓名: 孟瑜

班级: 高职学前教育GZ1704

分数: 392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 闽南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座右铭: 先努力让自己发光,对的人才会迎光而来!对母校的祝福: 曾经的校园,曾经的教室,曾经嬉笑打闹的绿茵场,难舍这一片片熟悉的景象,难舍这里的一草一木,难舍这里挚爱如母的师恩!我衷心的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B91E0

姓名:姜涛

班级:本科学前教育1701

分数:383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青岛大学 学前教育

座右铭:日子常新,未来不远。对母校的祝福: 祝英才越来越好。愿英才学子前程似锦。

76690

姓名:段海蓉

班级:本科学前教育1701

分数:377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青岛大学 学前教育

座右铭:努力就够了,结果不会辜负你的,越努力,越幸运!对母校的祝福: 希望母校能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有朝一日英才学子提及你的名字时满是骄傲。

5A257

姓名:初小琳

班级:本科学前教育1701

分数:373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伊犁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座右铭: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对母校的祝福: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愿英才学子前程似锦!

63A05

姓名:王宇晨

班级:高职学前教育GZ1704

分数:371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喀什大学 学前教育

座右铭:花繁柳密处,拨得开,才是手段;狂风雨急时,立得定,方见脚跟。对母校的祝福:沐风雨,育桃李,感恩母校无限情。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感谢母校的谆谆教诲!祝母校更加美好!

80591

姓名:张鑫烁

班级:高职学前教育GZ1704

分数:367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山东艺术学院 美术学(史论研究)

座右铭:你的压力来源于无法自律却假装努力,现状跟不上内心欲望,所以你焦虑又恐慌对母校的祝福: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

7DEC0

姓名:侯肖伟

班级:高职学前教育GZ1705

分数:367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喀什大学 学前教育

座右铭:半山腰总是挤的,你得去山顶看看。直视自己,把握机会,奋力拼搏,终会成一方龙凤。对母校的祝福:常怀感恩之心,生命才能更加厚重。很感激母校对自己的栽培,三年的学习和实践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同时很感激各位老师的教诲和学院的支持,祝福山东英才学院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

695E0

姓名: 张婷钰

班级: 本科学前教育1705

分数: 365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 上海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

座右铭: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对母校的祝福: “英才”源于孟子之得天下英才而教之中的一乐,愿我的母校在未来会培育出越来越多的治世英才,也祝愿我们的学前的学子不断地挑战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学弟学妹如有考研问题,可以联系我,我会尽全力帮助大家!我的联系方式qq:2661356901

1D391

姓名:吴华荣

班级:本科学前教育1701

分数:351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聊城大学 高等教育学

座右铭: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对母校的祝福: 愿英才的莘莘学子敢梦敢拼,做努力追梦的英才人!愿母校的明天桃李芬芳,更加辉煌!

6B931

姓名:王利菁

班级:本科学前教育1702

分数:339分

录取学校和专业:绍兴文理学院 小学教育

座右铭:每一件自己觉得值得的事都要不留余力的去做。对母校的祝福:一百年春风,一百年雨露。让我们用真情呼唤希望,用执着追求梦想。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母校的明天无比灿烂。我们共同祝福,祝福母校桃李芬芳!

星光赶路,愿不负青春;

向前有梦,祝未来可期!

祝愿成功上岸的同学

学业有成,实现梦想

祝愿还在追梦的学前学子成功上岸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