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放性实验”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想不想丰富你的课余时光

想不想提升你的内涵素养

想不想悄悄努力惊艳众人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开放性实验”

这里都可以满足你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些多姿多彩的课程吧

《学前儿童戏剧互动式体验与创意课程》

授课讲师:郑雯

159E9

报名联系方式:电话:15764136861

邮箱:187285433@qq.com或到学前东2010办公室直接报名

▼项目简介:《学前儿童戏剧互动式体验与创意课程》以儿童戏剧创作及儿童美育教育、儿童戏剧欣赏为新视角,围绕游戏、仪式、角色、情景、冲突、动作等六大关键词,从戏剧元素及构成、肢体剧场与创作性戏剧即兴编创为切入点,增强参与学生对儿童戏剧的体验、理解与认知,提升了参与学生的艺术表达能力和审美感受力,对儿童戏剧教育等起到潜移默化的普及和推广作用。


《学前儿童树叶贴画》

授课讲师:常娇娇

1CEC0

报名联系方式:电话:18554673725

邮箱:1083796051@qq.com或到学前东2010办公室直接报名

▼项目简介:本项目主要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融合大自然要素,利用树叶的千姿百态,与很多物体的形状相似,加以结合,用树叶来贴画各种物体,形成独特的作品。本项目既经济又实惠,又能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

幼儿园无纸化办公技能实践应用研究》

授课讲师:王欢

1B493

报名联系方式:电话:17860549707

qq群:600273912或到学前东2010办公室直接报名

▼项目简介:计算机技术的应用在我国各个领域发展迅速,为了适应知识经济和信息社会发展的需要,操作和应用计算机已成为人们必须掌握的一种基本技能。本课程,将从word文档处理,excel表格制作,PPT制作,计算机的日常维护,四个方向为主要授课点。全面普及在幼儿园现代无纸化办公环境中所需的相关知识内容。


《折纸工艺品制作》

授课讲师:齐庆燕

23777

报名联系方式:电话:15764136861

邮箱:1098482856@qq.com或到学前东2010办公室直接报名

▼项目简介:折纸工艺品制作实验项目是一种以纸张折成各种不同形状的艺术活动课程。在制作过程中,要求学生以一张无损伤的完整正方形纸张折出作品。本项目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的特点,通过折纸制作出不同的纸艺玩教具,并与自然科学结合在一起,有益于大学生动手和创新思维的发展。


《幼儿科学小实验》

授课讲师:牛佳佳

33E81

报名联系方式:电话:13026572010

邮箱:1214684831@qq.com或到学前东2010办公室直接报名

▼项目简介:孩子天生就充满好奇心,喜欢问各种问题。科学也一直是幼儿园五大领域教学之一,甚至可以作为办园特色。带孩子做科学小实验,让他们亲身投入实验中,进行探索和尝试,并自己得出结论,这种自主式的探究学习会极大地促进孩子对科学的兴趣。

这些丰富多彩的课程

是否心动了

那就赶快行动吧

要知道梦想是不会发光的发光的

是努力去追求梦想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