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聚焦教师发展 落实教学规范|青训工程教学规范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切实贯彻学校青教培训工程的方案要求,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规范性,3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青训工程教学规范培训在学前小剧场落下帷幕。本次培训分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培训、考务培训两个部分,全体青训工程教师积极参与。

在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中,教学秘书李佰函老师向青训工程教师详细介绍了日常教学管理制度和流程,包括任课教师上课注意事项、教学课程材料标准、课时量决算要求、日常教学情况反馈等内容。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教师们更加明确了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和注意事项。

考务培训环节,教学秘书冯凯强老师则着重讲解了考试的组织、命题、监考、阅卷等工作的规范和要求。青年教师们了解了考试工作的严谨性和重要性,表示为今后的考务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楠楠,就日常教育教学规范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强调了备课在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的关键性,同时刘院长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从多维度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站稳讲台。

通过本次教学规范培训,青年教师们不仅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相信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规范、专业的态度,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