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团学例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生管理,厘清学院团学工作思路,落实学生在校日常管理规范,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2月2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期团学例会,全体辅导员参会,院长刘楠楠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专职书记王志涛主持。

刘楠楠院长首先对全体辅导员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随后针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辅导员要重视学生安全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并强调辅导员要重视学生发展,学生工作队伍要与教学工作队伍做好配合。最后,刘院长鼓励全体辅导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静下心来,提升自己,提高个人科研能力和业务能力等,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涛书记针对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规范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号召辅导员继续落实好“和学生在一起”的工作理念和“七个一”工作要求,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奠定了工作基调,强化了辅导员的工作责任感,为新学期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