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 新目标|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院工作目标,切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2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23-24-2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楠楠,党总支书记、行政院长王志涛,教学院长贾红梅、王静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行政院长王志涛主持。

会上,王志涛书记据上学期学院党建、学生、就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全面部署。

教学院长贾红梅从六个方面对学院上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做了系统回顾,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扎实的工作态度和突出的育人成效,同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刘楠楠院长重点解读传达了新学期学院工作总体思路,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品牌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应用科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发展共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形成发展合力,努力推进学院发展。

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本次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为2024年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