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聚焦发展 协同共进|学前教育学院学前系开展学期末工作述职汇报

发布日期:2024-01-04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推动学院内部组织的发展,1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系在学前楼开展学期末工作述职汇报,各教研室、行政部门分别进行了本学期工作述职。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郑雯,学前系教学院长贾红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汇报。

述职汇报上,各教研室主任、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包括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科研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通过具体的数据和实例,展示了各部门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反思。

学院领导在听取了各教研室和部门的工作述职后,对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各部门在工作中能够紧密配合,协同作战,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学院领导也对各教研室和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工作述职汇报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回顾,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学前教育学院各部门将以此次述职汇报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