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名园长进校园系列报道(一)——薛娜:孩子心中的园长妈妈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随着高质量托育服务关系着婴幼儿身心健康,托育专业人才逐渐成为关键资源,为了及早坚定学生从事托育专业工作的信心,为学生规划清晰的努力方向与目标,10月10号下午济南卓爱婴幼园薛娜园长在学前楼儿童剧场为学前学生带来一节丰富多彩、干货满满的婴幼儿托育公开课。

在公开课上,围绕《0~6岁婴幼儿托育机构——公共环境创设》薛老师提出“环境的使用者是谁?环境的被服务者是谁?”两个问题,并倡导公共环境创设要从以教师为本的状态,走向以儿童为本的状态。薛老师用精彩纷呈的教学方式,展示了一名资深幼儿教育者的风采。

薛老师的公开课紧扣婴幼儿托育公共环境创设,在教与学上对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针对性的要求自己,争取不断进步,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