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观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新时代大国力量,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分会场:小剧场,师生代表共同观礼

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分会场:学前楼各教室,学生集体观看

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分会场:各学生公寓,学生集体观看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个人收看集锦

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相聚在小剧场、各教室、学生公寓内,从学生到老师、从群众到党员,通过“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这一时代盛会、热议祖国未来、激发报国情怀。

上午十点,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准时开幕,收看现场气氛庄严肃静,学前教育学院各个会场内响起了饱含深情的歌唱声: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部分观礼心得展示

会上,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写下了内心的激动、自豪,写下了今后的努力、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把此次报告精神融入一线学习工作生活,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无愧青春、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