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推进科研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2023年5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学前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科研型教师工作例会,会议主题为“科研工作中期汇报及检查”,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科研处朱美副处长、学前教育学院郑雯院长,学院全体科研型教师参会。

会上,郑院长对本学期以来学院科研平台的建设、各级各类纵向课题申报、横向课题承接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作了总结,对科研型教师取得的科研成绩进行了分析,号召大家向成绩表现突出的几位教师看齐,加快推进科研工作进展。

各位科研型教师分别就个人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朱美处长对学前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耐心解答了教师们关于科研计分、科研经费报销等相关的疑问,并且鼓励大家迎接挑战、再创科研佳绩。

郑院长对本学期后续科研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各科研型教师均表示接下来会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和规划接下来的科研工作,相信学前教育学院科研工作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与关怀下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