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根据校级科研课题的研究进度和部署,2022年12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了在线的开题论证会,邀请学院学术委员会的9位专家委员对2022年度立项的10项科研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各项目的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项目负责人围绕选题依据、核心概念界定、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专家委员就开题汇报的研究设计方案、研究思路、实施计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综合评议与指导,对各项目的研究实施进行了进一步论证。

论证会后,与会成员表示收获很多,课题的研究方案更加具体和可操作,研究思路更加清晰,促进了项目的顺利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