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度校级大学生专项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2022年11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学前楼2006室召开2022年度校级大学生专项科研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此次会议由分院科研处吴衍丽老师主持,特邀学术委员会张青瑞老师、张强老师、杨春风老师以及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由徐称心、于心悦、孙华新等12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重难点、创新点、实践效果、任务完成情况及应用价值等方面做出了系统阐述。学术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严谨治学的态度对汇报人给与及时有效的针对性评价,对所有成员的课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完善建议和改进方向,希望各汇报人认真修改完善,让校级大学生专项科研课题更有推广价值、发挥最大的余热。

2022年度学前教育学院校级大学生专项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也勉励广大学生以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为荣,提高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广大学生提供好的学习和提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