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2022年11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在学前楼2006召开,此次验收工作采取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答辩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学院学术委员会张青瑞老师、杨春凤老师以及其他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项目负责人贾红梅院长和马晓宇老师分别代表课题组就教改项目开展和目标完成等情况通过PPT进行了演示,着重展示了项目研究的重点和难点、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特色及创新点、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内容。学术委员会以公平、公正、严谨、认真的态度,在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的同时,结合查看项目成果报告等支撑资料,对各项课题进行了点评。学术委员会对各项课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完善建议和改进方向,希望老师们继续修改完善,让研究成果更成体系,更有推广价值,发挥校级教改课题的绩效。

在答辩过程中,学术委员会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以答辩的形式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教学改革研讨的机会。通过汇报和交流使我院教师对教育教学改革的内涵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促进了教改项目对教学改革引领作用的发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