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关于创新发明系列方法提升创新创业及科研综合能力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创新创业思维、兴趣和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专创融合教学和人才培养能力,推进创新创业理论教学和课程研究建设,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学前教育学院于2022年11月08日下午两点在学前楼儿童小剧场举办“关于创新发明系列方法提升创新创业及科研综合能力的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山东大学王思悦教授主讲。

该讲座以英才学院能走出创新真“人才”为主题,主讲人以发明的头脑前提是观念的转变为切入点,向师生们讲述了创造发明的基础方法和高级方法,创新创业过程中所可能遇到的疑难点以及如何去遴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并付出实际行动去正确的运营该项目,同时鼓励师生适当拓宽人脉,尝试组建创新创业团队。同时也可以通过一些有效兼职汲取一定创业知识,拓展自己的视野。

讲座最后,师生踊跃提问,现场互动气氛活跃。通过讲座,鼓励师生更积极参与我院举办的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也为我校提供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