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教育研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教育研习系列活动

为强化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性反思意识,提升教师专业能力,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研习工作质量。自12月14日起,我院为19本科全体学生安排了8场教育研习活动,本次研习特邀我院有一线幼儿园工作经验的贾红梅、王宏、李宝艳、尹旻四位优秀教师,就幼儿园五大领域结合教育实习实践,开展教学管理、班级经营、课程与教学等相关问题的研究反思,教学设计与教学案例的研究反思等内容,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解读与示范。

我院组织的此次教育研习活动,采用观摩研讨、反思交流、小组讨论、专题研习等方式进行,强调学生的积极参与、合作反思和主动探究,融通理论与实践,重视教育教学实践问题的理性研究。

研习活动中,教师组织同学们积极分享研习心得,进行交流和讨论,反复锻炼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研习活动旨在熟悉幼儿园教学与管理流程、锻炼学生研习能力,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从教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