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大讲堂”开讲啦!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研习第一期:《童年的院子—幼儿自主游戏》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学前大讲堂”开讲了!自5月17日起,我院“学前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学前大讲堂”共分为6场,特邀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济南童林堡幼儿园、山东飞跃童年儿童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弘润(山东)教育集团等多位优秀育儿专家和一线园长主讲,面向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同步开展教育研习活动,本次活动力求达到专家引领促成长,立足专业研真知!

2022年5月16日晚,首场大讲堂特邀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 教育拓展部郝金凤部长主讲--《童年的院子—幼儿自主游戏》。郝部长结合自己10余年的幼教工作经验,以《指南》为视角,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户外游戏场地规划、游戏中观察的价值与意义、游戏促进幼儿教师一体化成长等内容。

本次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广度,郝部长结合银座·英才幼儿园的游戏案例,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且实用性强的分享交流。在报告最后,郝部长也向全体同学给予了自己的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深入学习教育教学知识,掌握教育教学规律,把所学的理论灵活运用于实践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郝金凤: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 教育拓展部部长。先后担任园所的教研主任、副园长、园长。集团《创造性思维发展整合课程》编委、济南市《幼小衔接100问》编委,多篇游戏论文、札记、观察记录获济南市、历城区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