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宿管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数:

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校宿管会”),直属学生工作处(团委)公寓服务管理中心,成立于2004年,连续多年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宿管会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重要组织;是一个致力于对宿舍实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是发扬我校学生自治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我校校风、“宿”风以及和谐公寓文明建设的组织。




各部门职能

1、秘书处:召集主席团干部会议,负责会议记录、干部考勤;负责各部门及组织成员的档案管理工作;对组织规划、总结及其它文件资料进行搜集,整理和编辑;协调上下级,草拟各项规章制度、文件模板。

2、新媒体:负责新媒体平台(抖音、微博、QQ)的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紧跟学校发展趋势,广泛关注标杆性公众号,独立运营官方微信公众号;负责各项活动、事件现场拍摄、素材搜集、后期剪辑制作等工作。

3、办公室:开展夜不归宿检查工作,对学生公寓各项检查报表分析、整理、汇总上报;负责收发工作有关文稿,文件的打印、复印、网上办公;做好来信来访工作,处理好反馈信息。    4、策划部:依据学校相关要求、组织发展方向,负责学生公寓活动或组织内部活动方案的提案、策划、筹备、编排、执行和效果评估;跟踪并反馈方案的推广及执行情况。
   5、纪检部:对组织内部人员行使权力进行监督,规范全体成员日常行为;接受同学对组织成员的举报,上报并协助主席团进行处理;记录组织内部各项工作出勤率,保证各项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

6、外联部:负责为组织活动的开展筹集资金,场地申请,礼宾接待工作,从而保障活动的正常运转和进行;增进各学院、组织之间的不定期联络与交流,及时根据外界消息对内传达,并做出相应调整。
   7、安全部:负责全校学生公寓的安全检查工作计划和安全工作总结;带领组织协助校领导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主管违禁、组织物资、资料的出入库管理及后勤工作,保证组织物资的合理使用。
   8、卫生部:负责带领各学院开展对学生公寓卫生检查的规划和实施工作;定期检查、评比宿舍卫生情况,并及时公布评比结果;配合学校积极开展“星级宿舍”、“优良学风宿舍”等评比活动;负责组织内部卫生打扫规划及考评。




第十七届换届大会


1B4BF

断舍离 无违得心安


D9E18

公寓主任进行安全培训


E6BA1

换届大会领导合影


D753D

年终有所归宿


1929D

韶华相“寓时”,未来共期



世间纷纷扰扰,人来人往,我们不知道曾经错过了谁,下一秒,也不知道我们将会遇见谁。但是大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风里雨里,春风十里,这边等你!诚挚邀请您加入大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与君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