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广播电台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数:


你想要有趣充实的大学生活吗?

你想分享自己的爱好乐趣嘛?

山东英才学院广播电台 给你机会!
无论你是否有广播台工作经验,
无论你是否拥有动人的嗓音,

只要你热爱声音、渴望表现
那就请大胆地加入我们吧!
我们会与你度过最美好的时光~


19972



       

       

关于我们


       

       

山东英才学院广播电台始建于2000年,直属于校团委,自成立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2005年开始将“扬善明德,止于至善”作为广播电台的核心价值观。广播电台的宗旨是:服务学校广大师生,打造一流校园特色传媒,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作为校园唯一官方有声媒体,广播电台多次承办大型校园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目前,广播电台共下设6个部门:播音主持部,编辑部,组宣部,文书部,纪检部。记者部。

播音主持部:负责广播电台日常播音工作及学校各类活动和晚会的主持工作,为团委工作培训选拔优秀主持人等。

编辑部:负责日常稿件的撰写和加工,宣传稿及其日常新闻的编辑等。

组宣部:负责广播电台及学校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如广播电台QQ、抖音视频制作微信、微博等媒体公众号。

文书部:负责档案和材料的规整,广播电台日常栏目的后期制作及音频、视频的制作和后期处理等。

纪检部:负责统管各部门日常工作,活动纪律维持等。

记者部:负责播音采访,撰写新闻通讯稿件等。


1AA06


创意点燃激情,

声音绽放精彩。

广播电台期待你们的加入!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协会
下一篇:校团委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