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青马宣讲团与思政中心参观解放阁、科技馆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红色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教育 ,2022年6月3日端午节当天,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青马宣讲团同新疆内派教师李琳前往红色基地解放阁和山东省科技馆参观学习。

    以参观解放阁和山东省科技馆为主题,详细了解过去济南战役的惨烈、充分理解了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性;深入体会革命先烈们永不屈服、敢于担当的豪情壮志,由衷认可科研前辈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专研精神。让我们走进这段红色之旅!

    解放阁东面整个一面近十几米长,数米高的大理石墙《解放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上,工工整整地镌刻着在济南战役中壮烈牺牲的3764位烈士的英名。

    山东省科技馆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南门大街1号,建立于1956年,是全国首批科技馆之一,是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的科普教育场所。在“科教兴国”的新时代,青年更要学习科学巨匠,弘扬伟大科学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前辈们的付出,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勤奋学习科学知识,用奋斗铺满新的征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续写新辉煌!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