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家园 > 校园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英才青年献热血,致青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数:

上周,我校在南北校区分别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献热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献血现场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地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型、血液初筛,顺利通过检查的同学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当那绑带紧紧绑扎他们胳膊的时候,当那粗长的针头扎入他们手臂的时候,汩汩热血缓缓地流入储血袋的时候,一张张充满幸福的笑脸,是对“爱”最好的诠释。即使是炎炎的夏日也阻断不了同学们无偿献血的热情,医护人员也对每位献血的同学赠予了证书。

据统计,南北两个校区本次献血活动共有821名师生成功捐献血液共计208850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热情与爱心,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和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品质。我们坚信,人人一点爱,美好遍人间!‍‍‍让奉献成为习惯,让温暖成为力量。


红马甲在行动


7D9D7

顶着夏日骄阳,团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用激情服务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前来参加献血活动的学生提供热情的服务,帮助医生为同学们完成填表、测压及献血注意事项讲解,他们没有一句抱怨,用奉献为团旗增彩,彰显了新时代团员的风采。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