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服务项目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作者: 姚亮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数:

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创立于2004年,20153月全面升级,隶属于学生工作处。中心总面积达900平方米,是集测评筛查、专业培训、咨询服务、危机干预多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服务机构。中心建成后,在学校领导大力关注与支持下,以助人自助,身心和谐为思想指导,逐步形成了教育、教学、咨询、科研四位一体的高校心理健康素质教育服务模式。中心于2014起建立了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二级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灵天使组成的四级心理健康网络,四位一体,齐抓共管,全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工作原则

1.服务原则,学生第一,真诚服务;

2.保密性原则,遵守职业道德,认真执行保密制度;

3.助人自助原则,通过心理辅导,使来访者独立地解决问题;

4.预防原则,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服务项目:

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普查与测评、宣泄放松治疗、音乐放松治疗、沙盘游戏疗法、心理讲座与培训、心灵鸡汤阅览、课程教学与研究、心理危机干预与转介治疗、朋辈心理辅导、宣传教育活动、5.25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等。


预约及联系方式:

咨询预约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五楼5001室(南校区)

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1室(北校区)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2013:30-16:20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