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原创”系列活动方案

作者: xsc 发布日期:2009-04-07 点击数:


山 东 英 才 学 院

第二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原创”系列活动方案

 

原创作品的具体要求

一、宿舍长廊文化作品征集与比赛
    (一)作品形式:个人或集体创作的书法、篆刻、绘画、剪纸、十字绣等艺术作品均可。
   
(二)作品要求:
    1
、展现特长,挖掘潜能,反映学生宿舍文化特征,衬托宿舍生活环境。
    2
、作品请注明专业年级姓名、年龄、宿舍号、联系电话,另附作者简介及曾获奖项。

3、绘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尺寸均不超过对开。

4、书法、篆刻、剪纸: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
   
(三)即日起开始报名,作品征集截止至2009420日前交学生处公寓科。获奖作品将刊登在校报和英才学院网站上,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山东省高校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经组委会评比和筛选后,将按风格进行分类,进行装裱后装饰在宿舍楼内。
   
二、大学生宿舍文化征文评选
   
(一)作品要求:
   
1 记述与宿舍相关的好事、乐事、趣事,反映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讽刺宿舍不文明现象等,体现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也可以讲述国内外热门话题,引起同学们的共鸣。
   
2)语言流畅,内容充实,文字精炼。
   
3)题材不限,小说、散文、诗歌等题材均可,除小说外其他文章字数在3000字以内。
   
4)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院部、联系方式、专业、年级、宿舍。
   
5)参赛过程中坚决杜绝抄袭、冒名、非法拷贝等不道德行为。
   
(二)参赛办法:参赛作品标题用三号黑体字,文章内容用四号楷体字,A4纸打印,一式2份,另附电子文本,电子文本发送至:xscgyk@163****
   
(三)即日起开始报名,作品征集截止至2009420日前交学生处公寓科。获奖作品将刊登在校报和英才学院网站上,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山东省高校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三、大学生宿舍公益广告设计评选
   通过开展以和谐温馨、勤俭节约、爱护公物、安全防范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旨在倡导宿舍成员之间、宿舍之间建设相互理解,相互关心,学会协作,融洽相处的和谐温馨环境;培养大学生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的勤俭节约的习惯;引导大学生进一步树立爱护公共设施、珍惜资源的观念和遵守社会公德的意识;增强大学生的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防意外事故发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不限,招贴设计、简笔画、漫画、电脑绘图皆可,规格要求为4开或2开。
   
2)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院部、宿舍号、联系方式。
   
3)作品表达内容需要特别说明的,请另附文案。
   
4)请参赛者自留底稿,来稿不退。
   
(二)即日起开始报名,作品征集截至2009420日前交学生处公寓科。获奖作品将刊登在校报和英才学院网站上,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山东省高校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四、大学生宿舍摄影作品大赛
    (一)要求:
   
(1)参赛作品可反映大学生宿舍生活,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也可拍摄人文景观,要具有一定的艺术特色,并能有所创新等。
   
(2)参赛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单幅、组照(每组不超过四幅)均可,附件要说明,尺寸均为14,装裱于黑色KT板上,不收反转片,只收黑白片和彩色片。
   
(3)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学院、专业、年级并附学生证复印件。
   
4)参赛作品应为学生原创,杜绝抄袭、冒名、非法拷贝等不道德行为。
   
(二)即日起开始报名,作品征集截至2009420日前交学生处公寓科。获奖作品将经作者同意刊登在校报和学院网站上,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各二级学院(部)要充分发挥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学生以小品、短剧、相声、音乐剧、舞蹈、歌曲、器乐演奏等多种不同艺术表现形式参赛,报名人数和作品数量不限,以各二级学院(部)为单位报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办公室将在每周末统计各二级学院(部)的报名情况,并作为评定优秀组织奖的主要依据。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西公寓科
   
咨询电话:88253022
    E-mail:
xscgyk@163****
   

 

 

   

 

2009323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