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无烟校园,建无烟公寓”签名活动

作者: 佚名 发布日期:2013-04-03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创建“无烟校园”的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营造和谐宿舍文化,切实增强师生对“无烟校园,平安公寓”的认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4月2日中午,我院学生处在6#、14#学生公寓楼前面举办主题为“创无烟校园,建无烟公寓,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学生处副处长曲建利、韩芳丽、邵占荣,学生入住6#、14#公寓的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辅导员,大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及广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签名活动旨在使广大师生意识到吸烟的危害,减少宿舍安全隐患,营造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师生纷纷响应,自觉加入到禁烟的行列中来,并在“关心他人 珍爱自己 宿舍禁烟 从我做起”、“远离烟草 崇尚健康 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横幅上写下名字,以自己的微薄之力表示对创无烟校园,建无烟公寓的关注和支持。整个签名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签名活动,让广大师生对吸烟的危害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并在以后生活学习上互相告诫、互相监督,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整洁的生活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无烟校园做出积极贡献共同创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