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顾学花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的获奖名单,我校选送的优秀作品从百余所高校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等奖三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汽车工程学院李毅同学作品《大学公寓的点点滴滴》获“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董晓娟同学作品《磨合期中邂逅真心》获“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三等奖
 
 
        北校区宿管会作品《英才追梦》荣获“公寓的故事”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商学院作品《转角》荣获“公寓的故事”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现代音乐舞蹈学院舞蹈作品《青春校园》荣获“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大赛一等奖,这是此奖项中唯一一个民办高校获奖;宋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马俊梅、姜璐瑶、白璐同学荣获“最佳表演奖”
 

       我校在2019年山东省“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工作部杜春茂副部长上台领奖。
第三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旨在提高我省高校公寓管理水平,强化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持续深入打造“公寓的故事”文化品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该活动设征文大赛、文艺展演大赛、微电影大赛等,共有100余所高校参加。我校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开展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各学院和广大同学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参赛作品500余项。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文明、和谐、尚学的育人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省高校面前展现了英才学子团结
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公寓管理体制、加强公寓文化建设、深化公寓育人功能,营造公寓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讲好公寓故事,传播公寓声音,弘扬时代旋律,进一步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为建设平安公寓、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