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服务 > 奖助通知 > 正文

关于公示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举报平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7 点击数:

全体同学:

为确保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现将学校举报平台予以公示,举报受理时间自本年度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启动至公示期结束。各位同学在评选中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供相关理由和证据进行举报。举报平台如下:

平台一:微信搜索关注【山东英才学院】公众号,找到【英才生活】点击【接诉即办】菜单,按照提示填写相关内容即可。

平台二:打开学校官网首页http://www.sdycu.edu.cn/,点击最上方的“校长信箱”即可进入。回音壁中可以找到相似问题的官方回复。

平台三:电话投诉

学生工作处:张处长88253139/15638199929

督查 室:李主任88253123/13939082891

纪检监察办公室:孙处长88253032/13853195369

奖助学金是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心、关怀的重要举措,任何学生和老师对在评选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均可举报,学校将为举报人保密,对投诉情况一律认真核查,严肃追责问责。

学生工作处

2023年10月17日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