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服务 > 奖助政策 > 正文

2009年济南市春季伙食补助注意事项

作者: 佚名 发布日期:2009-09-05 点击数:

工作流程:

学生本人申报→班级评议、推选→辅导员审核→班级公示(5)→二级学院审核、汇总→二级学院公示(5)→学生申诉→报学生处审核→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学院公示(5)→学生申诉→无异议后将补助充入学生饭卡

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认真做好评审工作,不得超额。

2、受助学生须从学院已认定的家庭贫困学生(即已填写《认定申请表》并通过学院资助认定小组认定的在案学生)中产生,如有未认定的特殊学生须单独标出。

3、二级学院将初选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由二级学院盖章,行政院长签字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ycxyxszz@126****

4、各二级学院可到学生工作网站下载使用《伙食补贴登记表》,并按照要求填写完整,一式三份,签字后二级学院、膳食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存一份。

5、各学院充值时间另行通知,充值时须有辅导员带队按照规定的时间组织学生到相应地点签字充值。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994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