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争先创优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 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 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 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2 届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精神,在班级初评、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公示的基础上,报省厅 审核通过,授予 2018 级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孙艺凤等 445 名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锐意进 取、立志成才。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戒骄戒躁,在今后 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再接再厉,继续秉承“自强不息 与时俱进” 的校训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 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在提高为社会、为民众服务的水平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在 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附件:1.《山东英才学院 2022 届省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名 单》

        2.《山东英才学院 2022 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 推荐名单》
                                                                                  山东英才学院
                                                                              2022 年 5 月 31 日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