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走进现音
  •   >   学院简介
  • 学院简介

    音乐舞蹈学院成立于2017年8月,设有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体能训练、空中乘务四个专业,依据“优化结构、拓宽专业、办出特色、协调发展”的专业建设思路,在大力兴办传统学科的基础上,把街舞和流行演唱作为特色方向。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努力培养“专业基础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发挥后发优势,建设具有特色的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的音乐舞蹈学院。

    学院由山东省乐坛青年一代领军人物吴可畏担任院长,由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傅小青担任特聘教授。目前有专兼职教师42人,兼职教师20余人,组成了优秀的专业教学团队。聘任实力唱将闫寒、李美丽、王学华,栾家、官群等,以及众多国内知名音乐舞蹈院校毕业的优秀教师组成专业教学团队。

    学院硬件教学设施一流。拥有流行演唱琴房,琴房配有合声器、调音台以及高档音响扩音系统,还拥有电钢琴教室、合唱教室、吉他教室、乐理与视唱练耳教室、舞蹈形体训练房等教学场所以及拥有两个容纳千人规模的演艺礼堂,为学生的日常艺术实践提供充足的展示空间。

    学院与北京华娱星城文化传媒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互认挂牌、师资共享、设立“星城班”及奖学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目前,华娱星城在我院设立了10万元奖学金,并在我院选拔出5名学生进行抖音推广、艺人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学院重视学生实践和大赛能力的培养,多次组织学生外出参赛,先后在山东省“向阳花”大学生流行音乐节、“最美歌声·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合唱节、山东省“齐鲁风情”青年歌手演唱大赛、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山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精英赛、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等大赛中夺得晋级、一等奖等优异名次。

    在演出方面,参加了山东省、甘肃省、济南市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天猫双十一晚会、北京卫视2020年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等重大活动。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