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喜报!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29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5日“山东省第29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省队选拔)”在济南高速大球馆完美落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而开展,展示和引领健康科学的健身方法,本次体育舞蹈的比赛设立了项目设团体舞,舞种分为标准舞、拉丁舞、交谊舞、社会舞蹈四个大项,整个赛事展现了体育舞蹈人的高素质、高纪律与个人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学子突出重围,共荣获冠军40项、亚军70项,季军24的好成绩,其中杨鑫硕、刘耀权两名同学获得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锦标赛的机会,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既增强了学院实践教学水平,又能够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打造学院特色专业增光添彩。

    上一篇:音启新始,“声”生不息|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下一篇:音乐舞蹈学院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走在前”优秀党课展示观摩暨送课下​基层学习活动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