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春华秋实 不负耕耘|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彰显信工青年的榜样力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0月10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办公楼5005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景朋、全体辅导员以及19名答辩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19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社会实践、大奖大赛、学术情况、文娱活动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评审老师根据每位答辩者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进行现场打分。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结合候选人申请材料、答辩表现、学习成绩等综合情况,经过现场研究决定,最终确定了张方静等4名学生拟推荐国家奖学金人选并上报。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审的整个过程考虑到了分层分类,也注重了示范引领。本次活动充为广大学子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学子们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更加锐意进取、砥砺奋进。

    WechatIMG1336

    WechatIMG1337

    WechatIMG1340

    上一篇:音乐舞蹈学院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走在前”优秀党课展示观摩暨送课下​基层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