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团建设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山东英才学院纪委书记孙玉山为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纪委书记孙玉山在艺体中心为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作了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景朋主持报告会。

    孙书记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报告中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孙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读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

    随后,孙书记依托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展开宣讲,从勇于自我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敬畏党的事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要求学院教师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最后,祝景朋书记在主持总结时指出,孙玉山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层次广,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祝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师生要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实际上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理想远大、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不断为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纪委书记孙玉山参加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