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团建设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4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景朋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祝景朋介绍会议流程,并对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过程进行了简要报告。随后,4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期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对4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都表明了态度。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了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审查情况均为合格。在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党支部书记祝景朋宣读了投票结果和会议决议,4名发展对象都以全票赞成被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宣读汇入党申请书

    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

    无记名投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能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塑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启动会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