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3-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停课,共5天。

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正常上课、上班,分别按照5月2日(星期二)、5月3日(星期三)的教学安排进行;因调课受影响的4月23日(星期日)和5月6日(星期六)的课程,以及其他因假期调休受影响的课程,由老师自行安排补课,并在教务系统中办理调课手续。

二、注意事项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预防工作,关好水电、门窗,特别是对图书馆、仓库、档案室、餐厅等重点防护区域进行检查。值班校车、就餐问题由后勤处做出安排,请及时关注办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

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密切关注师生假期动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学校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