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日期: 2022-05-14      信息来源: 校长办公室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济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认真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复学复课的通知》,自5月15日早上8:00起,市属高校、驻济民办高校调整为相对封闭管理,恢复线下教学。

根据市指挥部通知要求,5月1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双统筹工作调度会,对规范线上教学、校园管理、核酸检测、出入校门、安全收取外寄物品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根据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指挥部)最新规定,现将返校核酸检测规定要求明确如下:

学校所有返校师生员工须持本人及共同居住人48小时、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一直在校外教职工还必须持本人及共同居住人5月12日(周四)政府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准返校。并由单位部门向学校综合防控专班提交未做核酸检测的说明。

自5月15日(星期日)开始,开学第一周,学校实行每日一次的全员核酸检测。自5月23日(星期一)开始,开学第二周,调整为每周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分别在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组织实施,同时发放与社会统一的核酸检测粘贴标识。在校保安、保洁、食堂、宿管、司机、超市、物业等高暴露从业人员持续进行每天1次核酸检测。

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在济师生员工共同居住人务必按要求参加政府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对于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学校将暂时安排关联师生员工居家工作,待补检且结果无异常后,再安排返校返岗,并视情追究相关责任。

各单位(部门)要根据防控形势任务调整变化,迅速做出周密安排,确保上级指示落实落地。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高度的自觉,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山东英才学院

疫情防控处置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4日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