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五一”劳动教育方案
日期: 2022-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着从身边小事做起、奉献在校园的原则,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宣扬学校的防疫成果,营造整洁、卫生、美观的校园环境,我校决定开展“五一”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主 题:守好责任田、同心共战役

时 间:2022年5月1日

地 点:山东英才学院南北校区

一、陇间育人 劳动授课

南北校区各准备一块平整土地,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代表人员进行土地开垦、培育种植各类蔬果嫩苗。

参与人员:

南校区

机关第一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15-20人

机关第二党总支

15-20人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15-20人

工学院党总支

15-20人

医学院党总支

15-20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10-12人

现代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

10-12人

高级技工学校直属党支部

10-12人

北校区

商学院党总支

25-30人

艺术学院党总支

25-30人

注:上述人数含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

其他事项:南校区由工会、组织部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北校区由北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后勤处确定开垦园地,按照每个总支一垄土地做好划分,做好开垦工具的准备;招采中心购买蔬果嫩苗、菜种等材料;宣传部制作各类标牌,通过各平台做好宣传工作。

二、劳动教育 党员先行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守好“责任田”,做好“责任田”内校园卫生、宣传栏、墙壁、公共卫生间等清洁工作,让更多的师生“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进校园、减压疫情绪、拥抱大自然”,让更多的师生明白,在抓好教学和学习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和保持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责任分区:

其他事项:南校区由组织部和学生工作处统一组织实施,北校区由北校区管委会统一组织实施;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具体进行配合实施;后勤处做好劳动保工具保障。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