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八月份集中学习
日期: 2023-08-19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八月份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朱晓梅主持。

这次学习聚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英才力量”专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4日会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等,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山东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黄河文化传承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刘强在中共济南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孙文红副校长围绕“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主题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就学习相关内容谈体会、讲认识。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