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组织九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 2023-09-20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九月份理论学习。党委书记朱晓梅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这次学习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着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主题,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等。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致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一定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战略部署,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一定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纪委书记孙玉山结合学习主题,围绕“平安校园”建设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践纷纷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