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欢迎会
日期: 2023-10-17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在南校区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欢迎会。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丕宽,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校副校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其欣,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等领导,党建工作指导员李彧钦、田敏、宋挺,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朱晓梅,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刘卫东,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政办主任李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余文千,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东飞,党委委员、督查室主任李晓玲,出席欢迎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卫东主持。

欢迎会上,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丕宽,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校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其欣,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助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及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党委书记朱晓梅介绍了山东英才学院情况、党建工作发展情况,并对党建工作指导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继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切实发挥作用;三要展示良好形象。她表示,学校将积极为3名党建工作指导员了解情况、参与工作、推进落实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党建工作指导员能够用心、安心、放心地开展工作。希望党建工作指导员牢记身份,勤奋工作,为英才的发展做出自己积极贡献,助力英才,成长自己,也成就自己!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