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十月份专题学习
日期: 2023-10-26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十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全方位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格局”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等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刘卫东,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副校长崔奎勇、岳艳丽、孙文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冰,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文千,督查室主任李晓玲,党建工作指导员李彧钦、田敏、宋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朱晓梅主持学习并讲话。

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学习主题,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带头作“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纷纷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着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朱书记强调,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部署,最重要的成果是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我们要从政治上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对建设教育强国和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意义,深化宣传阐释,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文化育人,丰富文化实践,全方位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格局。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