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总支第一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1-02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焦裕禄精神对党员的激励作用,10月28日,山东英才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淄博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讲解员深情讲述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大家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含温度的实物、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感天动地的故事,深切感受了焦裕禄当年心系群众、艰苦奋斗的工作场景和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焦裕禄纪念馆烈士广场,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探寻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又饱含深情地参观了焦裕禄故居,大家从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中细细品读焦裕禄艰苦奋斗的一生,从凝神思索、交流感悟中深切感怀他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力量,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英烈事迹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有效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立足本职、奋发进取,把焦裕禄精神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