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 2022-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毕业典礼现场

副校长梁庆文主持会议

副校长孙文红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决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普通本专科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王阳发言

教师代表任姗发言

校领导为毕业生拨穗

校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校长刘珊珊发表致辞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6月16日,山东英才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梁庆文,副校长崔奎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副校长孙文红,纪委书记孙玉山等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专科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副校长梁庆文主持。

上午九时,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全体人员垂手肃立,齐唱国歌,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典礼正式开始。

学校副校长孙文红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普通本专科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及毕业证书。

商学院本科金融工程毕业生王阳代表所有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话语中满是不舍与留恋。她说,未来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都会继续为母校争辉添彩,纵然千般曲折,也要带着英才人“自强不息 与时俱进”的基因,更应始终保持乐观,把毕业当做一个有无限可能性的新阶段的开始。作为亲历和见证“两个百年”的青年大学生,毕业生们要在这个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勇敢地拼搏、努力地奋斗。

教师代表、学前教育学院任姗老师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她用充满激情的话语,饱含不舍的深情与毕业生回忆起他们初来英才时的稚嫩,四年间的努力,以及四年后的成长。她勉励毕业生们要择善、淡然与诚信。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始终虚心请教,踏实做事,以真诚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圆融通达的态度对待挫折与困厄。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毕业典礼迎来最高潮。学校领导为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为他们四年大学求学岁月画上圆满句号。

最后,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书写新时代青年的精彩华章》为题发表致辞,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为他们讲授毕业前的“最后一课”。她围绕本届毕业生生逢盛世却又经历特殊,肩负重任又充满希望,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崇德向善、砥砺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戒骄戒躁、抵制诱惑;二是希望同学们听党召唤、不负时代,始终笃定前行,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恪守原则、牢记使命;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心存感恩,逐梦美好人生,希望同学们在树立长远人生目标的同时,切勿好高骛远,要结合工作生活现状及时调整心态,做好脚踏实地、长期奋斗的准备。

最后,在雄壮的《英才之歌》大合唱中,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