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 2022-05-23      信息来源: 学校办公室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主持,国家卫健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就我国新冠疫情防控的四个阶段进行了专题讲解,详细解读现阶段施行的“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防控政策。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就长期封校管理中产生的问题和应对策略进行了培训阐述。江苏省教育厅、北京大学、吉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我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了会议。

王登峰司长在会上强调,要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坚持“动态清零”原则,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从严从紧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后,我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题讨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议一致认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加强常态化校园防疫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