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玉香副书记为学校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 2019-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0日,学校机关一总支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玉香为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学校党班主任余文千主持会议。

会上,孙玉香副书记以《书写新时代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奋进之笔》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孙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2019年思政教师座谈会上的三次重要讲话为辅导重点,深刻阐明民办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孙副书记鼓励民办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做到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切实构建高质量一体化思政工作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做到及时把握和了解国际国内的高校改革、互联网发展等新形势,牢牢掌握网络文化育人工作的主动权。

孙副书记强调,民办高校办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孙副书记要求,英才的党员同志们要勇于担当作为,把握好大局、把握好大势、把握好定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结合工作实际发现和解决问题,瞄准学校愿景,按照学校部署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奋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

机关一总支党总支书记王厚刚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

学校党办主任余文千对党课进行总结,希望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孙副书记党课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发展当中,努力奋斗,勇于担当,为民族复兴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yingcai@sdycu.edu.cn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