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教研室开展“共教研 同成长”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徐敏     来源:     点击:

3月14日,通识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建工楼3008会议室开展了“共教研 成长”教研活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通识教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秩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通知》文件,教研室主任李建中结合如何加强集体备课、研课、磨课,如何优化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随后进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教学展示与研讨,徐敏老师分别从学情分析、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具体分享。钟小滨、吴香宇等老师就备课前期准备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管理及课程资源等方面分别进行交流与共享

本次教研活动,助力通识教育教研室教师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全体教师取的共识,在今后的教学中应立足教师“引领者”角色,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影响,更好的引导和指导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敢于迎接挑战,勇于探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