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作风建设|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王翠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点击:

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工作效能,通识教育学院于4月9日上午在英才讲堂举行了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龙新良主持会议,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

龙新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从思想作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进行重点整治的具体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刘卫东常务副校长在学校第五届四次“双代会”上的重要报告、学习学校各项工作标准和规章制度,严格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教研室为单位总结分析和整改教育教学和管理运行重点监督缺位、管理失责、作风散漫等问题,在工作上找差距,思想上找原因,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最后,龙新良院长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根本性、长期性的工作。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加强协同协作,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的工作合力。要敬畏职责和纪律,将作风建设与师德师风同步落实,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师职业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工作全力以赴,接受任务不讲条件、完成任务不找借口,做到尽心谋事、尽力干事、尽责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