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库咨询|我校智库咨询创新团队举办就业指导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徐敏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点击: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3月30日,由高新区总工会、高新区审批服务部主办,济南大众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工会帮就业”新就业群体专场招聘会在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举行。山东英才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智库咨询创新团队参加本次招聘会并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提供现场就业咨询与服务工作。

做好就业服务,筑牢政策屏障。招聘会现场,济南市总工会“数字大篷车”服务基层,提供齐鲁工惠、法律咨询、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智库咨询创新团队负责人徐敏,为来自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多所学校的参会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徐敏老师耐心、细心、精准地对每一位同学的简历进行逐一分析诊断,并提出优化建议。现场多名学生表示通过徐敏老师的指导,自己的求职意向更加明确、个人简历增色不少,求职信心也大大提高,更对现场能够得到智库咨询创新团队的指导表示感谢。现场进行简历咨询指导的学生络绎不绝,山东英才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智库咨询创新团队成为了招聘会上的一道别样风景线。


立足教育,服务社会。山东英才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智库咨询创新团队将持续汇聚多方资源,不断提升团队的专业水平和研究能力,创新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更多求职者提供精准化、全面化、全员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