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章》主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王辉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内容与要点,始终把党章作为立身、立言、立行之本,5月18日,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围绕“开拓创新,立德树人,推进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党章》主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龙新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龙新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三大法宝”和“党的优良作风”的具体内容,并组织大家认真研读《党章》的学习内容。

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个人学习感悟,以及今后提升自身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策略。

支部书记龙新良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日常生活中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牢记党员义务,遵守党员纪律,践行党的理论;主动将党的理论与教学实践活动融合在一起;让“学理,知理,悟理,践理”的思想永驻心中;并树立“学《党章》、讲《党章》、守《党章》”的基本意识;让党的理论在教学活动中熠熠发光。

此次学习研讨的举办,不仅为支部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通识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支部党员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行动,为实现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开拓创新,立德树人,推进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